有糖不吃

烂文写手

被摸耳朵引发的惨案

《被摸耳朵引发的惨案》

美团*饿了么*麦当劳

1.灵魂架空(所有架空,问就是另外一个世界)

2.参考热搜#被配送可爱到了#

3.不喜勿喷,垃圾文笔

  美团小哥配送完最后一单刚回家,就看见某位爷坐在沙发上,目光犀利的看着他。

  “你…看着我做什么?”

  那位爷并没回答他,而是随手把手机扔在了茶几上。

  美团小哥走过去,拿起手机。

  天,这谁拍的…

  “那个…那个不是你想的那样。”

  “我?想的那样?”

  “就是,麦当劳小哥看见…看见我耳朵可爱…摸了摸,你看这画面,我都没有理会的。”

  “哦?是吗?我怎么看出一脸娇羞样。”

  “没…没有的事”

  美团小哥没由来的紧张,站在那位爷身旁,走也不是留也不是,只有可怜楚楚的俯视着他。

  “解释不清楚,就别吃饭”

  “…可是真的没什么啊”

  “没什么?没什么你们都有cp粉了?同人图,同人文,都铺天盖地了?”

  “……你…有毛病吧!你点进的是一个cp太太的微博,你冲我吼什么吼啊。”

  “……”饿了么小哥秒静音。

  “拿去,看这个”

  美团小哥重新点开了一个太太的微博,然后把手机递给了饿了么小哥。

  饿了么小哥看了视频,又来了气。

  “这视频,你对着手机笑什么笑啊?”

  “…那天你给我告白…”

  “……”

  “气消了?”

  “……没生气”

  美团小哥从包里摸出两只小黄鸭,放到了茶几上。

  “选一个。”

  “幼稚”

  “你不选是吧,好啊,我让麦当劳小哥选”美团小哥说着,转身就想走

  “站住,东西放下,去厨房端饭”

  “切,嘴硬心软”美团小哥边走边小声哔哔。

  “你说什么?”

  “我说你真好”

  “……向来如此”

  “我看你是醋精附体!”这句话,美团小哥当然没有说出口,说了怕是饭也没得吃了。再来个万一,明天就别起床了吧。

  某日

  “小哥哥,你头盔上的小黄鸭好可爱!”

  “我媳妇送的。”饿了么小哥一本正经的说出不正经的话,还不带害羞的。

  “小哥哥这么年轻还这么帅,真羡慕你媳妇。”

  “我媳妇也帅。”

  “啊嘞!!!!!!”

  “东西拿好,我先走了”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磕到真的了。可以固定配送员吗,下次两个一起点啊!!!!”cp女孩心里放了无数的鞭炮。

评论(2)

热度(3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